深圳银雁科技改造电房测试电力服务

往年的夏季停电居多,去年响应国家政策,大部分工业用电限制了,和银雁科技陈经理相识在去年限电的时候,陈经理说明来意,想与我们公司长期合作,因他们公司没有方便使用发电机的电房

公司工厂 admin 2022-04-19 15:55:26
  往年的夏季停电居多,去年响应国家政策,大部分工业用电限制了,和银雁科技陈经理相识在去年限电的时候,陈经理说明来意,想与我们公司长期合作,因他们公司没有方便使用发电机的电房,需要新建一个电房出来,以后停电方便使用发电机组。
  待业务了解清楚后,他们可选择的机型有两种,只开部分办公设备,100kw的发电机组足够,如需整个库房开启,则需要350kw的发电机组。双方洽谈好了需求内容后,签订了长期租赁协议,只等电房改造完毕后测试。
  电房改造完成后,陈经理与我约测试时间了很多次,都因为疫情种种缘故没有测试,3月中旬时还配合政府停工停产了几天,足不出户在家办公。4月初时,陈经理通知我们4月9日实施电力测试,4月8日那天下午师傅们提前准备好了机器及电缆柴油,4月9日现场测试电力非常顺利,陈经理非常满意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
标签:

猜你喜欢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: